有學問等於會教書嗎?

這答案至少依我看系上來說是否定的

當然,我不是個用功的學生,要求過多似乎有點不夠格

雖然說這樣比喻或許不好

但是以一個消費者的角度來說對於系上一些產品真是不甚滿意

某位教授據說是權威吧!自從親身上過他的課後我真的是哭笑不得

其教受內容跟久遠國中記憶裡認識台灣歷史篇十之八九相同上課也只是唸唸經

另一位教授的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收了上百位學生教室都坐不下

不過常常變成免付費電影院 上課內容如何我是不清楚 以去年經驗應該是沒什麼內容吧

還有位教授在期中考前 授課時代之國還未開國

而他口齒又似乎有那麼一些不清 常常是看他嘴巴在動卻聽不到個所以然

這樣要算是教學障礙嗎?

以上我認為一個好的學者有學問的教授並不一定會是位會教書適合學生的教授

對於每位認真教學的教授在此致上最高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