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兒版有段影片標題是一個可憐的男生

內容劇情主角你我從小到大週遭一定都有說不定就是你!

xx高中的男主角跟女生告白 看來是被拱的吧 男主角就是那種會被欺負的人

圍觀的一群女子吧 口中不斷操著國罵三字經五字訣

我承認我說過的可能不比他們少我對說這些話也沒什麼偏見 但先撇開男女平權吧 

一個女孩在大庭廣眾下嘴中操著這些話也是不大好嘛

對於同學的惡作劇部分更是令我感到科技進步社會改變的可怕

同學被你們拱出來當笑話告白失敗也就算了 還拍成影片拿在網路傳

Blog還說是一群不想紅的人 幹 明明就想紅

惡作劇自己在成長過程中也是做過不少 不過至少也沒做到缺德成這樣

唉 這社會真的變了 學生不能打不能罵一不小心老師還得上水果日報

科技發達卻被拿來當惡作劇用 唉 屌不是要建立在別人痛苦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