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蓀堂的打工總是可以看見國人糟糕的國民素養

比如說買票,自己選擇了最便宜的票價那也該知道座位一定是後排
這時候要是前排有空位通常都會有人跑來說要下來坐
站在觀眾的心態我當然能理解想說反正又沒人坐
可是我也只是個工讀生,上頭吩咐就是不行
今天要是我是觀眾聽到回答說不行一定就摸摸鼻子走反正本來就只是來碰碰運氣
可是通常很多觀眾都會理說當然的擺個臭面腔讓我看

我就很想跟他們說奇怪捏花一分錢多一分享受沒道理你就能占便宜吧!

還有最多時候就是出場提醒他們要帶票根入場要驗
要是你沒帶好好的說通常我也會覺得我記得起你的臉
為了觀眾方便我也會讓你出去進來的時候大家點個一個微笑就OK
但是很多觀眾是一聽到就口氣很衝的說很麻煩什麼的
我也知道要是你要在走回去麻煩阿
可是你口氣這樣我也就會不宋,我就更會堅持要你去拿
真的要說規定就是規定,例外是給有禮的人

人跟人之間本來就是要多點禮貌,你想別人待你好你也要先用好的態度待人阿!

其實從平常生活很多地方都能看出國人有些心態真的是很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