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多天後就要離開高工之家

三年前的此時很衰小的我們在錯失多間房屋後找到這就像發現桃花源二話不說就此定居下來

從此高工之家開始記錄下我們大學後三年的生活點滴 它見證了我們充滿愛和情義的青春歲月

而它也是我們聚會的最佳場所 火鍋.Pizza.鼎王.湯圓...加入了大夥金玉良言後顯得更加美味

在大四老人時期為了防止老人癡呆我們常摸上一雀 遇到國定假日還摸上個三雀

夜班警衛也因為我們而知道原來他不是一個人

這的生活精彩度完全抵過了在桃園的十八年 放假回家反而會想回來 這也是我的避風港吧!

630後應該要花不少時間來調適不在高工之家的日子

今朝有酒今日醉 讓我在無憂無慮的過完這三十多天

回桃園後 不知哪天我得去正面反擊 如果說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該有多好

我去你的 第一次犯錯能原諒 第二次呢? 真讓人火大

更火大的是我的無能 真是遜爆了我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