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不喝乖乖水便覺身體不適

自從刺槍完,喉嚨啞掉,再丟掉兩顆假芭樂手快斷掉後

就替心情很爽的結訓假開端起個不好的兆頭

韋韋情義的來載我們,到台中後吃些人吃的東西,現在連慢慢吃飯都是種幸福。

隔天吃完中餐後整個人越來越軟,不過還是去打保,打完後受不了去看醫生

幹!發燒了,在裡面都沒燒了出來放假給我燒...

不過我也要閃了 中坑掰掰 海湖渡假村我來了!

話說上次收假後變得精實了點,不過依舊是沒效率的操體能,國軍就是沒效率事務所。

軍中什麼沒有比蒼蠅少的就是人,所以一切人力優先,也是因為這樣才有公差能出啦!

來說一下伙食好了,早餐一定有稀飯,這稀飯有時很稀有時給他稠到跟漿糊一樣

搭配上銀絲卷.豆沙包.奶皇包或是只有出現一次的菜包,飲料不是豆米漿就是向芝麻糊的東西

反正只要有甜味就能喝,甜湯永遠是最受歡迎的,除了炸雞腿出現的時候

中餐的菜感覺是一天最好的,雖然還是差!滷雞腳幾乎每天都有,我也不知道伙房搞這麼多雞腳是要衝三小

這絕對屬於沒人吃排行榜第一名!炸雞腿會很偶然的出現尤其是在後面幾天聽說被上層看了一下後,

這時候就比誰的筷子快了,炸的絕對比滷的受歡迎,飯沒有滷汁我根本難以下嚥,菜通常會黃。

生活就是單戰.射擊預習.刺槍.全部教完後就是無止盡的重複,共軍弟兄不知道都投降我幾百次了

結訓了,期待的颱風沒來,雨也都不下,肌肉也沒長,體力好像也沒說很好,夏天又要結束了...

那天經過的每個地方都有過去我的身影,快開學了吧!應該是相約早上打個球下午無所事事的時候

應該是打完牌深夜一個人看著六樓窗外遠方夜景的時候,應該是睡醒感到疲累賴床翹課的時候,

所有的應該都不再是應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