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

還想奔馳在那星期五午後的籃球場上
再騎著車上山下海到處亂逛
鏖戰通宵的方城之戰

這些是我的青春

九降風是一部紀錄成長過程中所謂"壞學生"的青春
但我想會進電影院看這部片的大多是"好學生"
當看著電影內心湧起一絲共鳴時,我在想"壞學生"來觀看的話心裡的感覺是?

回首仰望,那些當時如此在意.重要.懼怕的事,好像狗屎般
到底什麼會留下?在當下的我們不知道因此努力的想留下些東西
也許生活中微不足道的小事反而會勾起陣陣濂沂
什麼是想做的?該做的又是什麼?
沒有答案,只能等到成為歷史後自我評斷

制服.教官.叛逆.挑戰...
我不是"好學生"但也還不夠壞
就讓心中的那份激情隨著時間永遠沉睡在黃昏的青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