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一久 很快就忘記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 看不清 在徘徊

我知道 我一定 要離開

一個小時前 剛從公司回到家

隨著出社會的時間越久 也越來越體驗到一些

非常理認知的態度

認真-真的很好...但也要有所價值

當我的認真卻讓自己負擔越來越重時

我在想...到底是為何而活呢?

也許這麼說嚴重了點...但這卻真實的說明

原來,需要學習的是手段技巧而不是努力打拼

想幫忙但稿的自己越來越忙

現在需要的勇氣已不是勇敢面對工作挑戰

而是...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